W3LcOm3

xiao-s-xien.blogspot.com
ENTER

Pages

Thursday 10 June 2010

Best Blogger Tips

和朋友出去耶

和朋友出去




















我和他们约好一点
可是我迟到了十分钟
嗦里呀
朋友们
我到了后
我们便到电影院买票
我们买了THE KARATE KID~〉2.30P.M
买完后我们到SUSHI KING去吃午餐














我叫了这份套餐
蛮好吃的
不过汤和那黄黄的不好吃















开动咯
吃完后
看戏咯
超好看的
wei和nunu比阿德的妈妈还紧张
xin却面无表情
哈哈
看完戏已经靠近五点了
我们去打保龄球




















我的难看姿势
哈哈




















xin



















nunu



















wei



















nunu的球卡在沟渠
工作人员在帮她取球
玩完球我们继续逛
妈来载我了
我六点就回
他们起点才回
再次嗦里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