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3LcOm3

xiao-s-xien.blogspot.com
ENTER

Pages

Friday 8 October 2010

Best Blogger Tips

PMRing

哇      好久没上来写了 因为最近都在忙着k书加上我的电脑进了ICU一个月才回来
考着PMR
还得考多两天
三天后我就可以丢书了
哈哈
敏告诉我答案
我改了一些科目
我不知道能不能拿A 
因为我全部都在边界
好危险叻
怕怕
SJ 43 对(如果水准降低就可以了)
Geo 47(如果水准提升就不能了)
Sc 37(第二试我不会啊 不知道能吗 希望可以我不想我这科没拿)
Bm 24(期望不高)
Bi 21(应该没希望拿B偷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