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3LcOm3

xiao-s-xien.blogspot.com
ENTER

Pages

Monday 25 July 2011

Best Blogger Tips

be happy ok?promise me.....pls

von 你被我传染了是吗
买啦
要传也传好的嘛
传到不好的
我已经不去在乎了

虽然我不知你什么事啦
你也不要想太多啦
自己开心就好啦
不必想太多啦
有时我也会觉得自己一无是处
什么都学不好
一山有山高嘛
可能我们的才能还没被启发

要参加就勇敢去吧
我support你的
不要再说你被遗忘了哦
你看这么多眼睛都注意到你了

p/s:没用手提起哦,只是用手大打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