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3LcOm3

xiao-s-xien.blogspot.com
ENTER

Pages

Saturday 22 May 2010

Best Blogger Tips

大开眼界

星六是我唯一可以迟醒的一天
可是今天不能

学校竟然有补课
害我不能做我的美梦

今天敏让我大开眼界
他带了四粒巧克力面包去学校
我,薇,欣 看了都傻眼
他在第一节就吃了两粒半
第二节的十分钟过
他就把全部吃光了
他真是我的“偶像”啊
哈哈
为了带面包的面包王+阿敢孩~敏
竟然把电风扇遗漏在家里
还好今天天气很凉爽
不然我是不会让敏吹的
哈哈

我和薇竟然为了冷热这两个字斗嘴
斗了好久
我快被他气死了
连欣也顶不顺我们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