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3LcOm3

xiao-s-xien.blogspot.com
ENTER

Pages

Sunday 23 May 2010

Best Blogger Tips

OMG

今天
我和薇就跟文兴和XXX“厚待”取名
哈哈
我们就有取到一个名叫Ooi Mei Gui
很俗的一个名
但这个名很特别
因为减称是OMG

文兴不甘示弱
就把这名给了薇
哈哈哈
笑到我...
他就叫薇,叶玫瑰
哈哈
就连我也中
我被他取叫梅花
难听到....
欣就叫梅兰
哈哈
全部都好俗噢


还好我不像薇和欣有歌
哈哈
薇的是
《可爱的玫瑰花》
“多美丽的玫瑰花
多可爱的玫瑰花
我就这样深深爱上她
多美丽的玫瑰花
多可爱的玫瑰花
我就这样深深爱上她
啊 我愿像那红红的脸蛋盛开在太阳下
我愿像那亭亭的丰姿摇曳在春风中
我愿像那高贵的气质受人尊敬
我愿大家都爱我就像爱她
喔 美丽的玫瑰花
喔 可爱的玫瑰花
我就这样深深爱上她"
XD

欣的是
《梅兰梅兰
我爱你
梅兰梅兰我爱你
你像兰花的着人迷
你 像梅花的年年绿
看到了梅兰就想到你

这两首歌都很经典吧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