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3LcOm3

xiao-s-xien.blogspot.com
ENTER

Pages

Friday 26 November 2010

Best Blogger Tips

街头8王兵fun秀

昨天去了街头8王兵fun秀
上次在auto city 也去过一次了
这次在giant 叻
wao
第一次














我叫薇,欣,莹,敏他们去
他们个个都不要
除了敏有去
可是他是去跟寂寞拍拖罢了
七点就回
算了
没人要陪我
在那边一个人疯狂不起
没人陪我疯
就静静站在那看

刚开始时
就有摊位给我们玩游戏
我就看到文兴,正强
就跟他们一起去玩咯
拿了礼物回来
我们是最后三组了
我和强都赢了
兴输了
哈哈
可是我们拿的都一样
因为兴的对手不会选
哈哈
我们一人都拿一包东西回来










































没有跟到他们和照因为没胆
也懒惰拍照啦
如果姐妹们有去
可能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