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3LcOm3

xiao-s-xien.blogspot.com
ENTER

Pages

Tuesday 30 November 2010

Best Blogger Tips

打球去咯

我的电话小闹钟
噹噹噹响着
七点了起床了
赖床的我来到八点
哈哈

还好还好没像平时赖到十点
不然就要放纸飞机了
哈哈

八点半
出发咯
去CRC打羽球咯
这次莹和薇没去
两人不约而同的都是没人载
所以没去咯
雯更不可能去
他在做工啊
就剩我欣敏去罢了
还有
噹噹














兴,秋,彭,还有一个是欣弟

我去到时竟然还没有人到啊
其他人都是迟到大王
哈哈
9.02兴才到
哎哟
接着彭和秋
也来了
我问欣他们来了吗
他们说还在吃早餐啊
过后欣他们来了
真迟
哈哈
他就和她妈妈去拿定便的场
过后就开始打球了
本来打算拿那坏球拍去做的
可是老板在教球
要十二点后才可以做
好咯
就等我
就跟他们借球拍打球咯
哈哈
我跟欣pk
21比18
我输了
555

那个死鬼兴
他一直拿电话拍拍拍
干嘛不一直拍别人要一直拍我啊

11多
打完球了
大家为了陪我等我的球拍十二点才回
我们就去吃东西咯
他们全部都喝水罢了
我彭和敏吃罢了
敏就叫寂寞来找他
寂寞来时他就要出去找寂寞
笑场来了
哈哈
他竟然手指着他的蘑菇汤
对着蘑菇汤说
你等我哦
哈哈

12.多了
就去拿球拍
回家咯
欣他们最迟来最早早回叻
兴和秋走路回
我和彭包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