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3LcOm3

xiao-s-xien.blogspot.com
ENTER

Pages

Thursday 13 January 2011

Best Blogger Tips

ST1 ~~!!! SO WHAT~~!!!

这个世界未免太现实了吧
刚才无意间听到
某某人与某某人的对话
当中的一个人说到
st3@st4的人上st1霸占掉了
st1的人的
他说应该st1的人全部在一班才能竞争

我想请问那个人
什么叫霸占
我们几时霸占掉你们的位
你们有本事就去跟校长申请啦
申请得到
我马上无条件回我的班
回我班我更自在

st1 又怎样很了得吗
做人要谦虚点
st3@st4就不是人吗
你们st1才是人吗
我们也有尊严的好吗
你厉害是你家的事
我没你厉害是我家的事
但请你不要看扁我们st4的人
我们只是没你们领悟力强而已
请不要在那边自以为是

本人最讨厌被人看扁

st4就是st4
终究还是被人看扁
st1又怎样
so what~!!!!!
ST 1 !!!!!
SO WHA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