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3LcOm3

xiao-s-xien.blogspot.com
ENTER

Pages

Thursday 27 January 2011

Best Blogger Tips

von 我们会想你的 勿忘我们啊

最近我在班上一直烦着欣
欣这个怎样做那个怎样做
哈哈
问到欣都烦了
哈哈

不能怪啊
你是有补习的人嘛
0(^~^)0

还有我要告诉你们一件事
以后没人陪我补pn Yeap了
T^T
我一个人
von收到信了
钟灵von来了
他昨天补习跟我说时
哭了
害到我差点也要哭了
von
以后我去北海一定找你
不要放我炸弹哦
你答应我的
还有不要忘记我们这班和姐妹啊

von
我们会想你的
勿忘我们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