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3LcOm3

xiao-s-xien.blogspot.com
ENTER

Pages

Saturday 4 December 2010

Best Blogger Tips

mcd+narnia


终于跟姐妹出去了
这么多次都失败
哈哈
但人还是不齐全
只有偶欣薇
还有nunu和秀思

偶最迟到
哈哈
拍写啦
我怕也不想的
妈妈不得空

我到了
我到了
他们已经买好票了
narnia3D
2.45
当时
那时一点多
欣肚子饿就去买waffer吃
偶们就去玩町町咯
玩打鼓

打到手都酸哈哈
nunu手痒去乱按这机器














却得到意外的收获














哈哈
是免费的哦
一毛钱都没出到
那机器发傻了
时间到咯
看戏看戏



















偶期待的narnia续集
可是他们没看过前集
所以一头雾水
hahax


看完戏
偶们就去mcd咯





















吃完后又回去买指甲油
我才买一支
我后悔了
早知买多点





















大家姐欣和偶啦~



















富婆薇和偶啦




















偶被通缉啦





















富婆薇也没好到哪里啦
因为我们是同谋
哈哈

欣半路跳船所以没被通缉啦(设计对白)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