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3LcOm3

xiao-s-xien.blogspot.com
ENTER

Pages

Wednesday 22 December 2010

Best Blogger Tips

new look

校长说要剪短发才能拿成绩
我一直犹豫不决
最后还是剪了
我先问薇要不要剪
薇说要就去咯
但我要在这重申我没有叫敏
敏是薇叫的
所以不要说我
偶接受唔到咯

我先去薇店
然后再去头发点
我们在头发店外推推挤挤
不敢进
哈哈
他们竟然要我先剪T^T
好怕
这就是














掰掰咯
new look
达朗



















觉得怎样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