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3LcOm3

xiao-s-xien.blogspot.com
ENTER

Pages

Thursday 23 December 2010

Best Blogger Tips

lalalala

拿成绩咯
我去到学校
心里就觉得怕怕的
过后就去找薇他们
到处走走

分成绩咯
排队跟班主任拿
我的心跳越快
到我了
到我了
老师竟然忘记我的名
还是我剪了头发认不得我啊
哈哈

签了名
赶紧一看
5个耶
我买电话的钱
飞回来了
哈哈
可是却被借住我家的表妹说
别人拿七八A
你才拿56A
boom
HURT到
还差三个拿B的是
语文课
华语
国语
英语
语文课
我彻底败给你

到雯了
他竟然找不到他的成绩单
老师就冒出一句话:这里没有那你就是好消息了
他整个人不知所措
心里很紧张
原来他是拿到7个A
恭喜恭喜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